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丽珠集团发布澄清公告 否认朱保国拿走80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02 上海青年报

丽珠集团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朱保国拿走8000万

  本报讯 (记者 薄继东) 针对《国际金融报》的有关报道,昨日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3)发布了澄清公告,断然否认董事长朱保国及其家族通过深圳市百业源广告有限公司假借承揽广告业务的机会与丽珠集团发生关联交易,从而赢取丰厚报酬的说法;并表示,对于上述媒体的不实报道及无中生有、捏造事实的行为,丽珠集团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告称,丽珠集团从未与百业源广告公司发生过任何经济业务往来,故不存在关联交易,也不存在朱保国董事长及其家族利用百业源广告公司侵占公司利益的情况。公司与关联人因业务往来发生的关联交易,均遵循按同类产品的市场公允价格的定价原则进行结算,并且公司都进行了及时、完整的信息披露。

  据悉,《国际金融报》8月19日头版以《“太太”涉嫌关联交易?》为题,报道了朱保国家族一年里从丽珠集团拿走8000万的消息。文章作者称,这是通过近3个月调查得到的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