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宇通集团与中国信保签署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21 证券时报

  此举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出口进入新阶段

  本报讯 (记者 李彦) 8月17日,

宇通客车(600066)母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
保险
公司在郑州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首家汽车企业与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就海外出口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出口进入新阶段。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纪安先生与宇通企业集团总裁汤玉祥先生出席仪式并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该协议,中国信保将“优先考虑支持宇通集团发展海外业务,特别是其自营的‘自有品牌’的海外业务,及时提供包括短期出口信用保险、融资、担保、海外

投资保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帮助实现宇通集团海外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表示,“该协议的签署对宇通集团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战略合作, 宇通集团在出口战略实施伊始,就紧密依靠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的支持,建立起全面的海外业务风险的管理体系。”宇通集团力争到2008年,客车出口占总销售收入的30%,约折合36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