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海南航空 > 正文
 

南航集团副总经理彭安发被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良) 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获悉,南方航空集团副总经理彭安发近日被警方拘捕。而该消息也已得到南航集团内部人士的证实。

  南航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彭安发被拘主要是因为个人原因,但与南航也有关。他指出,有关部门会有专人负责此事,详细原因现在还不便透露。此外,他还让记者自己到网上输入“南航、理财、彭安发”进行查找。

  随后,记者拨通了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昆的电话,他也承认确有此事,但让记者去问南航集团的发言人唐勇。由于是休息日,截至发稿时,记者仍然没能联系上唐勇。

  早在今年7月初,曾有媒体报道称,南航股份母公司南航集团将11亿元资金投到汉唐证券进行委托投资,而随着汉唐证券被证监会取消交易资格并进行资产清算,南航集团的投资也随之可能回收无望。南航集团在看到该报道后随即发表声明表示:“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过去有委托理财事项,目前尚未到期,存在一定风险。该项投资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经办此事的南航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陈利明正在协助组织调查。南航集团公司也正在与受委托方进行交涉,尽全力争取收回投资和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