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兰集团再度当选最具生命力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8:27 中国证券报

春兰集团再度当选最具生命力企业

  (记者 张纳)

  日前,2005年第二届“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前十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春兰集团再度当选“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名列前五强。

  据了解,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发展安全高峰论坛组委会发起主办的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数月,经专家和媒体多轮评定筛选并经考察团考察,最终评出100强企业。专家认为,在新型工业化建设中,春兰集团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道路,不断致力于家电、自动车、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跨越,始终保持着良性的经济运营质态和超强的综合实力。

  另悉,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发布了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春兰集团的“春兰”品牌以139.78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0位。主办方的评估报告认为,春兰是中国家电行业内具有“示范”意义的企业,近年通过大力推行“科技创新战略”,着力新型工业化建设和全球市场经营,春兰的多元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经济持续发展,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