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华侨城上海松江项目组贯彻落实形势报告会精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16 国资委网站

  为迅速落实形势报告中积极推进区外项目的指示,8月1日当天下午,华侨城集团华控公司总裁刘平春在形势报告会结束后就火速飞往上海,主持召开上海松江项目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任总形势报告精神,研究讨论上海松江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并要求全体项目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项目工作会议的安排,为快速推进项目,刘平春、董喜生率领上海项目工作小组8月2日赶赴上海松江,于当天晚上与松江区旅游委员会有关领导开始协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8月3日上午,刘平春率领项目工作小组前往上海市区,分别拜会了上海市旅委、上海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就上海松江项目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今后项目立项、审批、市场调查、产品定位等问题作了沟通和交流,听取他们对上海松江项目的宝贵建议,会谈气氛非常融洽。8月3日中午,松江区区长、华侨城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孙建平接见了项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就华侨城项目宏观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8月3日下午,刘平春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近两天有关方面主要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计划。会后,上海松江项目工作小组还顶着炎热天气去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用地及周边进行现场考察。8月3日晚,刘平春总裁继续召开项目工作会议,研讨了上海方面可能提出的几种方案,部署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并要求全体项目工作人员,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全力以赴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在实际项目工作中为华侨城的事业做出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