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申能股份 > 正文
 

我们听好消息来了 申能股份股东大会侧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6: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我们听好消息来了!昨日上午9点半,申能股份股东大会刚刚进入休会时间,许多小股东就把公司副总、董秘陈铭锡团团围住,问这问那。一位小股东表示,他已经通过网络投了赞成票,今天来开会,是想听到更多关于公司发展的好消息,坚定自己的持股信心。

  这是一场表决结果没有多少悬念的股东大会。虽然有六位小股东先后在会上发言,要求大股东进一步提高对价水平,但他们同时表示,看好申能前景,支持申能股改。而在此
前的沟通中,申能股改方案已经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普遍支持。据了解,在申能公布方案后股票复牌至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的短短14个交易日里,有多家机构增仓,其中包括在申能半年报中第一次露脸的两家QFII--花旗和瑞银。

  昨天的现场会议,申能股份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只有瑞银到场。和许多小股东一样,这家QFII也是把参加会议当成一次近距离了解公司的好机会。

  对股东们提出的问题,陈铭锡一一作答,并表示欢迎股东们到公司投资的电厂、天然气管网公司去看看。他介绍说,申能股份已形成电力和石油天然气两个主业,其中石油天然气业务是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来会占据更为重要的位置。

  作者:记者 初一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