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七匹狼 > 正文
 

G七匹狼复牌流通股东赚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33 海峡都市报

G七匹狼复牌流通股东赚12%

  本报记者 黄汉杰

  本报讯昨日,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9)在解决股权分置问题后戴“G”复牌。股价出现自然除权,以6.74元开盘,其后股价迅速走低,全日基本都在6.3元左右波动,尾盘报收在6.27元。从跌幅看,虽然达到13.52%,但如果算上流通股东获得的对价,即10股获送3股,则停牌前持有的流通股股东不仅没受损失,而且还获利12.36%。

  公告显示,七匹狼解决股权分置后股份结构变为流通股4224.662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6825.3380万股。眼下可流通股股份增加了接近1000万股。而昨日成交量达到632万股,换手率接近15%。

  广发华福证券的欣崎认为,七匹狼昨日的走势受到整个大气候的影响。首先,近期G板块个股普遍升温,据统计,G敖东、G传化、G明珠、G龙盛、G凯诺首日收盘价与各自的自然除权价相比,平均涨幅达到21.38%。另外,大盘近期走势也较好。

  那么,七匹狼后市如何呢?国信证券福州营业部的分析师罗继明认为,作为一家服装业上市公司,目前七匹狼的定位基本反映了其价值,继续上涨的空间比较有限,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在其走高过程中出局。

  另从七匹狼昨日的公开信息也可以印证这一观点。昨日七匹狼成交金额排前两位的都是东方证券(含机构席位),均为卖出,共计857万元,约为140万股。排第三位和第五位的方正证券和招商证券(机构席位)也都是净卖出,合计卖出400万元。只有排第四位的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在买入167万元,卖出47万元,是净买入。从这点看,机构对七匹狼的后市也不是很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