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韩方高管以个人名义购入京东方25万B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3 新京报

韩方高管以个人名义购入京东方25万B股

  据称,未来还会有更多高管以个人名义购买公司股票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5、2007258)昨日称,公司韩籍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崔炳斗7月11日至8月5日买入24.96万股京东方B(资讯 行情 论坛)股,目前这部分股票已予以冻结。

  据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仲慧峰介绍,崔炳斗之所以购买公司股票主要是看重公司未来良好发展前景。他还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公司高管陆续以个人名义购买公司股票。

  市场对公司高管这一举动并没有产生良好反应,昨日,京东方A股小幅上涨0.33%,B股下跌0.66%.

  仲慧峰表示,公司是希望公司高管持有公司股票,这样就很有效地把高管利益与公司、股东利益结合起来。

  而对于公司目前的股权分置改革,仲慧峰表示,京东方是一家含A、B股的特殊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正在等证监会即将出台的关于含B股上市公司股改细则,所以公司并没有启动股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