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海特高新 > 正文
 

四川首只G股 G海特今日复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首只G股G海特今日复牌

  (记者 郑建超) 今日,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国投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金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恒生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跻身G族,G族成员进一步壮大到了16名。川股——海特高新变身G族,填补了四川无G股这一空白。联系到G股近期走势及G股复牌后的走势,业内分析师认为,今日这几只股票仍会上演上涨神话,G海特涨幅可能在15%—20%左右。

  G海特是中小板首只川股,也是四川第一只股改试点并获通过的股票。该股上市以来,二级市场上就表现十分抗跌,受到基金青睐,其前10大流通股东位置全部为基金把持。

  今年中期,该股净利润增长72%,是中小板半年报中业绩保持增长的不多见的一只股票。其复牌走势将如何呢?该股停牌前收盘价为11.42元,按照10送3.8股自然除权后,价格将回落到8.27元。华西证券分析师曹雪峰认为,海特高新基本面优异,成长性良好,仍将走出填权行情。以除权价8.27元为参考,今日大致还有20%—30%的涨幅。江苏天鼎分析师秦洪也认为,短期看,海特仍将复制前期G股复牌的不错走势。“市场对G股复牌后涨幅预期就在10%—20%之间,海特高新今日可能一步到位,比除权参考价还有15%—20%的涨幅,后期走势将取决于公司价值。”天津中融首席分析师向南忠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