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G股今日增至11家 为股价能填权卧龙抛增持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0:43 东方早报

  今天又有3只股票加入“G板”行列。昨晚卧龙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0)、亨通光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487)、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2)分别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已实施完毕,股票今起恢复交易。截至目前,在两批股改试点的共47家试点上市公司中,已有11家完成股改。

  据悉,三公司的股票名称将更改为G卧龙、G亨通、G苏泊尔,其各自的非流通股东也
将于今日获得流通权。根据各自的股改方案,对于6月17日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东,G亨通的流通股东每10股将获得4.5股的股份对价;G卧龙则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3.5股股票对价;G苏泊尔为每10股流通股获付3.5股。

  为了今日的股价能有“填权表现”,G卧龙日前还抛出了大股东的增持计划。该公司大股东卧龙集团表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在连续五个交易日内低于每股3.50元,卧龙集团将在二级市场上增持社会公众股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5%。卧龙集团还承诺,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

  作者:早报记者 汤涵婷


  爱问(iAsk.com)股权分置 相关网页约459,283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