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鑫富药业董事长过鑫富:我的承诺是真心诚意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9: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临安消息昨日,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2019)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有6位流通股东代表和7位非流通股股东或代表出席现场会议并全部投出了赞成票。

  会上,拥有公司10%流通股的银河基金代表表示,他们网上投票前进行了严肃认真地讨论,内部也存在一定的分歧,最后通过投票表决同意投赞成票。这是由于通过此前与鑫富股
份高层的充分沟通,基金认可了公司的治理,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是乐观的。鹏华基金的代表则表示,从鑫富股份提出股改方案到后来修改方案,他们都是支持的,对公司的发展也有信心。他建议公司未来要增加透明度,最高领导层要多与投资者见面交流。

  在全部投票结果出来后,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过鑫富发言说;通过这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管理层加强了与流通股股东之间的沟通。广大流通股股东表现出了良好的股东意识,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则认真听取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对本次改革的认识与时俱进并最终一致同意修改对价方案。从此公司将不存在流通股股东与非流通股股东之间的差异,公司管理层将集中全部精力和智慧投入到经营管理中去,公司将更健康地发展。最后,过鑫富激动地表态:我要做鑫富药业的船长,我的承诺是真心诚意的。我坚信,全体股东的价值会不断提升。

  作者:记者 赵旭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