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一投置换股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ST一投置换股上市

  STAQ、NET遗留个股全部解决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随着ST一投(资讯 行情 论坛)1805.3357万股NET置换股的上市,原STAQ、NET系统的17只遗留问题股基本解决。

    前天,ST一投公告称,从8月8日开始,公司内部职工股和NET置换股将在上交所上市。该公司董秘陈煜称,这些置换股为原NET中流通的公司东方实业股东所持有,已“禁闭”了三年。

   2000年11月,第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置换股权的方式,取得原NET系统中东方实业的法人股,成为东方实业的
第一大股东。第一投资在2002年获得了在A股市场上市的资格,并于当年8月份上市。

   ST一投将部分股权向东方实业的持有者定向定价配售,剩余部分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并且约定,三年以后置换股权上市流通。

   2001年6月,中国证券协会公布了《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试点办法》,大自然、长白股份、清远建北、海国实、中兴实业、华凯实业与广东广建等进入三板交易系统,与主板退市股票一起开始了代办转让的生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