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宝胜股份 > 正文
 

精诚所致谋得双赢 宝胜股份股东大会侧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2 证券时报

精诚所致谋得双赢宝胜股份股东大会侧记

  本报记者 徐飞

  宝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地处中国荷藕之乡———宝应县,位于江苏省腹地,考虑到交通不是十分便利,宝胜公司在7月31日就提前作好了安排,来自上海、南京、杭州、山东、山西、吉林、广东的不少流通股股东代表提前来到宝应。公司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预备了接送投资者的车辆,从而方便了投资者参会。8月1日上午,公司还专门安排提前到来
的股东代表参观了公司的一些募资项目和公司的电缆生产基地;此后公司还安排来宾瞻仰了淮安周恩来先生故居,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8月1日下午2:00,作为江苏4家试点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宝胜股份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宝应宾馆多功能厅如期准时召开。股东大会由宝胜股份董事长徐伟强先生主持,会议专项审议了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总经理孙振华向与会股东报告了此次股改方案。紧接着董事会秘书翟立锋介绍了本次会议表决方式及会议流程。随后会议进入表决程序。

  在宣布完现场表决结果(顺利通过)之后,公司董事长徐伟强发表讲话,对流通股股东给予宝胜股份股改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走专业化、精品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及最佳经济效益的电线电缆制造基地,不辜负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和期望。

  晚上7点左右,从公司传来最新信息,参与网络投票流通股股东赞成票比例为77.2% 。值得一提的是,有相当一部分流通股股东一直在会场等到网络投票结果出来,他们表示,公司的将来就是他们的将来,既然来到了现场,就希望在第一时间知道结果。至此,宝胜股份股改方案获得顺利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