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G股三雄放量涨股改升温 有消息称护盘资金进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昨日,沪市大盘收报1088点,小幅上扬5点。在盘中,G股、中小企业板、试点股等板块借助股改题材而全线走强。

  早盘,三只G股联袂发力,迅速向上发起反攻,成为股指再次冲击1100点关口的主要力量。据统计,上午仅开盘15分钟,G紫江上涨6.18%,G金牛上涨2.5%,G三一上涨3.85%.在量能上,三只股票放量现象明显,G紫江、G金牛、G三一成交金额分别达到2.17亿元、1.65亿
元、0.96亿元,分列沪深两市的第三、五和十二位。

  对于三只G股的放量拉升,有消息称为了保证股改的顺利进行,护盘资金开始进入G股。从三只G股最近几日成交金额放大的情况分析,至少可以证明确实有部分主力资金介入。

  G股集体走强,带动试点题材相关板块再度升温,昨日,中小企业板和股改试点股涨势相当喜人。

  在中小企业板昨日有交易的40只股票中,有39只股价飘红,涨幅最低的双鹭药业上涨0.45%.涨幅最高的晶源电子上涨7.77%,居两市涨幅榜的第九位。

  惟一出现下跌的是德豪润达,原因是该公司上周六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亏损,每股收益为-0.277元。

  在股改试点股中,中孚实业、郑州煤电、广州控股、长力股份等表现最为强势,分别上涨4.64%、5.53%、3.19%、7.01%.在涨幅榜上,雄震集团、旭光股份昨日开盘即封于涨停板,金瑞矿业、新湖创业、南方汇通也先后达到涨停板,同时新太科技、晶源电子、青松建化等也大幅上涨。与此同时,甬成功、航天信息、深能源A、燕化高新等则大幅下跌,ST板块继续呈两极分化走势。

  G股交易榜

  名称 代码     收盘(元) 涨幅(%) 总手     金额(万元)

  G三一 600031  7.56     1.22    125970    9608

  G金牛 000937  6.24     2.13    266775    16586

  G紫江 600210  2.70     4.25    812624    21787


  爱问(iAsk.com)G股 相关网页约52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