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航天机电:与申能新能源开展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8:06 中国证券报

航天机电:与申能新能源开展合作

  (实习记者 陈健健)

  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1)今日公告,7月2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原三方股东即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和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公司与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了《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框架协议书》。

  协议各方同意,航天机电、空间电源研究所分别向申能新能源转让太阳能公司18%和2%的股权,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放弃优先受让权。转让后,航天机电持有太阳能公司52%股份,上海申能持有其20%股份,空间电源研究所持有18%,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持有10%。各方约定,以2005年7月31日为基准日,对太阳能公司资产进行评估,以评估净资产值为依据协商股权转让溢价比例的基础上再行确定具体交易价格。

  各方承诺,航天机电有意参与上海申能在其他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活动,上海申能同意在相同条件下航天机电享有优先参与权。

  申能新能源成立于7月28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申能集团、申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2)和上海燃气集团分别占50%、30%和20%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