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献给最可爱的人的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 16:30 中国经营报

献给最可爱的人的酒

  (作者 佚名)

  白酒专家预计,2005年是白酒“消费需求细分年”。

  在目前的白酒市场上,有实力的名牌厂家在适应市场需求、开发专供“特殊群体”新产品的还不多。而国内白酒老大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日前推出的专门针对军队这一特
殊群体的“国壮”酒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机会,其定位即为:五粮液第一款军队专供酒。

  作为五粮液第一款军酒,无论是包装、酒质、价位都独具匠心。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尊贵的品质凝聚了五粮液人对最可爱的人的真情回报。

  “国壮”酒确定的通路开发不是单一的酒店终端,而是多管齐下,商超、流通、特供,多渠道、多系列产品相互补充渗透和呼应,形成一个巨大的产品销售网;“国壮”酒还会充分整合利用“五粮液”的强大资源,将军队作为样板市场,带动地方消费。

  目前,“国壮”酒正在全国范围内诚招有充裕运作资金和健全的营销网络以及有军队资源的加盟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