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回购流通股 > 正文
 

邯郸钢铁回购方案全票通过 中期利润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8: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邯郸钢铁回购方案全票通过中期利润大增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5.2%

  在昨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邯郸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1)《关于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获得表决股东的全票通过,邯郸钢铁将动用自有资金在回购报告书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以不超过5.8元每股的价格回购不超过6000万股流通股,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

  邯郸钢铁今日还披露了经审计的2005年半年报。报告显示,今年1至6月,邯郸钢铁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9.68亿元、主营业务利润15.64亿元,净利润7.66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2.3%、71.7%和65.2%。公司每股收益达到0.508元,每股净资产达到5.6元。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为邯郸钢铁半年报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邯郸钢铁称,今年3月26日,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和国债资金建设的130万吨冷轧薄板工程酸轧生产线正式投试生产;罩式退火、彩涂等生产线也已投试生产。另根据河北省地方税务局批复,同意邯郸冷轧薄板项目所需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13967.97万元,上述事项对公司上半年业绩起到了积极影响。

  作者:记者 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