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人福科技 > 正文
 

人福科技:大股东为顺利股改代支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2:5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人福科技:大股东为顺利股改代支付

  (作者 傅光云) 7月29日,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079简称人福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承诺可代其他两位股东支付对价股份,保证股改能够得以通过。

  人福科技近日接到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当代科技)、武汉市仁军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仁军投资)通知,以上两公司已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法人
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于7月27日,当代科技以其持有的公司1700万股发起人法人股和323.18万股社会法人股办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随后当代科技以其持有的公司143.18万股社会法人股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同日,仁军投资以其持有的公司556.82万股社会法人股办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并又以其持有的公司166.82万股社会法人股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用于支付对价的总股份数为2337.608万股,各非流通股股东需要支付对价股份分别为:当代科技支付15773460股,仁军投资支付3885161股,武汉奥兴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奥兴科技)支付1892800股,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高科)支付1824659股。当代科技和仁军投资支付对价部分的股权质押手续已解除完毕。

  根据公司于2005年7月11日公告的《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签署的《股权分置改革协议》,公司第一大股东当代科技承诺:如武汉高科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日尚未取得国家国资委的批准,当代科技将以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武汉高科应支付的对价股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人福科技,股改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