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中捷股份 > 正文
 

中捷股份 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12 证券日报

  全体股东和流通股股东赞成率均居已通过股改方案试点公司首位

  □ 本报记者 张歆

  作为中小企业板中首家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司,中捷股份002021昨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以全体股东99.14%同意、流通股股东95.09%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股改方
案。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审议通过股改方案的第一、第二批试点公司共计五家,目前中捷股份全体股东和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均居首位。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125人,代表股份11638009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4.58%。其中,参加表决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6人,代表股份96000000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119人,代表股份20380091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48.99%。

  表决结果显示:全体股东同意票115379971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4%;反对票946720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81%;弃权票53400 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

  流通股股东表决同意票19379971股,占流通股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09%;反对票946720股,占4.65%;弃权票53400股,占0.26%。

  此外,包括基金安心、基金安瑞、东方证券-农行-东方红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内的中捷股份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对股改方案投了赞成票。

  中捷股份股改方案要点包括:

  1、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股获付0.45股的比例取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

  2、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低于每股人民币4.33元,则非流通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

  3、对公司有实际控制权的股东蔡开坚及其关联人蔡冰、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三年内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向社会公众出售。此后二十四个月内,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出售股票,出售价格不能低于每股人民币12.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