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首家出中报 皖维跌停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1:57 新京报

  主营业务利润增长,但净利润下降5%

  本报讯 (记者吴敏)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下跌。在个股方面,两市共83只个股的跌幅超过8%.皖维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3)、保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4)、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829)等17只股票出现跌停,北京化二(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8)的走势引人关注。

  北京化二昨日发布业绩修正公告称,上半年将预亏一亿元。受此影响,北京化二昨日急挫10.08%,尾市收于2.14元,列两市跌幅榜的第四位。

  作为第一只发布中报的个股,皖维高新(600063)宣布主营业务利润增长,但是净利润下降5%.昨日,该股开盘即下跌,直至封住跌停板。

  对此,民族证券资深分析师徐一钉认为,近期市场热点比较乱。由于前期炒作股改试点股,非热点股遭遇“边缘化”的尴尬处境。徐一钉预计受到皖维高新走弱的影响,大盘近期跌势难止。

  观察昨日的个股跌幅榜,徐一钉认为包括两大类:一是中报业绩下滑的股票,虽然昨日只有皖维高新一家发布中报,但是机构可能预先知道其他个股的盈亏状况。另一类是业绩极差、已被掏空的公司,将进一步被市场所抛弃。

  G股交易榜

  

border=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报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