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思达高科暴跌 > 正文
 

12亿市值灰飞烟灭 思达高科导演13分钟临终绝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7:00 北京现代商报

12亿市值灰飞烟灭思达高科导演13分钟临终绝唱

  

12亿市值灰飞烟灭思达高科导演13分钟临终绝唱

14个跌停登峰造极 13分钟临终绝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6年的老庄股、12亿市值缩水、14个跌停板、单日4300万成交量,一系列数字令人瞠目结舌,庄股活化石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表演的这一幕临终绝唱的确骇人听闻。

  昨日开盘后,思达高科收出了意料之中的第14个跌停板,一笔1700万股的巨大买盘将压在跌停位置的抛单一扫而光!

  此后在巨大买盘推动下,思达高科从跌停价3.98元拔地而起,股价火箭升空般地猛烈上冲!8分钟内,思达高科股价成功翻红;5分钟后,思达高科距离涨停板仅有几分钱的距离;13分钟时间里,思达高科完成了大逆转。

  与其他跳水庄股相比,思达高科只能算有过之而无不及。臭名昭著的股市造假专家银广夏,在第12个跌停板打开跌停;德隆旗舰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也是第14个跌停板才收住跳水的步伐;与思达高科同为古董级庄股的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拉出了10个跌停板。

  虽然一些ST股票连续跌停的次数超过了思达高科,但对于涨跌幅10%的股票,14个跌停绝对是一个登峰造极的数字。

  按照庄股连续跳水出货的一般规律,在思达高科连续跌停的14个交易日内,控盘庄家已经寻找到了足够的接盘资金,所以才会在昨天低位放量对倒打开跌停板。

  私募人士王先生透露,庄家通常会为接盘资金承诺一个最低收益,比如在跌停价位,庄家将筹码倒给接盘机构,回笼部分资金,之后庄家会利用手中资金反复对倒抬高股价,以保证接盘资金的最低收益。

  那么,思达高科的疯狂反扑究竟能延续多久呢?市场资深人士熊意军直言,思达高科的反弹很可能只进行一天,今天再度跌停的概率极大!

  熊意军认为,虽然收出了14个跌停,但思达高科最低价也仅在4元左右,前期泰山石油跌到2元多钱才告企稳。思达高科质地糟糕,4元的价位明显偏高,后市可能继续价值回归,不排除今日开盘后股价直封跌停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思达高科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