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紫江一直未公告复牌 商务部审批可能出问题(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1:55 每日经济新闻

紫江一直未公告复牌商务部审批可能出问题(表)

  

紫江一直未公告复牌商务部审批可能出问题(表)

第二批试点中外资持股情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0)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通过至今已14天了,但紫江一直没有公告复牌。

  上周六,金信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康和华东政法学院教授吴弘在一个研讨会上指出,“紫江在商务部批准过程中可能出现了问题”。

  在第一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当中,紫江企业和三一重工、金牛能源不同,紫江第二大股东为氏达投资(香港)公司,注册地在香港,持有紫江企业21.3%的股份。因为涉及外资企业,公司股权变更需要得到商务部的批准。

  紫江企业董秘高军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公司试点方案正在等待商务部审批中。由于股改处在试点阶段,如何处理外资股的问题没有先例可依。所以商务部需要一些时间慎重处理。

  另悉在第二批试点公司中,非流通股股东有外资的还有三家,全是中小板企业。

  作者:杨 刘俊 每日经济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紫江企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