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城股份表演高空坠机 游资做盘已肆无忌惮(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0:02 北京现代商报

长城股份表演高空坠机游资做盘已肆无忌惮(图)

  

长城股份表演高空坠机游资做盘已肆无忌惮(图)

潘燕/图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股市隐形飞机“长城股份”仅仅升空一天,就拉出了长长的尾烟,表演了高空坠机的惊险一幕。

  昨日,本报“股市三人行”栏目重点分析了“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走势特征,并认为游资肆意做盘,“长城股份”股价有可能高台跳水。不幸的是,“长城股份”果然表演了惊天一跳。

  周四早盘“长城股份”惯性高开以后,汹涌的抛盘就将股价直线打落,之后在昨日收盘价下方宽幅震荡。

  午后1时30分,一笔数千手的大抛单将股价再度打下了一个台阶,之后操盘机构在2.25元上下价位布置了巨额买卖盘,此后虽然大笔买单满天飞,但52分钟内股价没有发生任何变动,牢牢钉在2.25元的价位上。分时图走势更为怪异,2.25元位置出现了一根长度近一个小时的直线,股价酷似跌停!

  收市前20分钟,股价再度被海量抛单打落,收市以跌停价报收。

  面对“长城股份”的怪异行情,业内人士咋舌不已。私募人士王先生认为,运作“长城股份”的机构明显为短庄资金,建仓迅速,拉升猛烈,出货则极为凶狠。走势上,“长城股份”基本克隆了“两面针(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盘口特征,二者如出一辙,不过“长城股份”隐形飞机涨停板的数量比“两面针”少了一个。

  资深分析人士熊意军表示,在市场疲软的状态下,游资往往极为活跃,一方面基金重仓股表现持续低迷,主流投资理念失去风向标;另一方面,游资凶悍的操作风格已经受到市场认同,股票一有风吹草动,跟风盘就非常猛烈。

  但是,游资操作基本上是凭借资金优势,肆意操纵股价,游资最终出货兑现收益,也只有靠普通投资者入场接盘才能够实现。站在这个角度,游资对市场的危害显而易见。

  有券商表示,监管层应加强对二级市场的监控,如果不对恶意炒作的行为果断亮牌,危害的将是全体投资者的利益。

  商报记者 李壮/文 潘燕/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