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紫江企业 > 正文
 

紫江企业试点方案获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6:47 每日经济新闻

紫江企业试点方案获通过

  杨勣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以全体股东93.54%的赞成率、流通股股东76.97%的赞成率,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

  昨日下午会议现场,大部分紫江企业流通股大股东并没出现。据悉,有中信经典配
置基金和兴业可转债混合型基金的代表到现场投票,但没有在现场对试点方案表态。

  在大会召开之前,紫江企业董事长李彧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自己心里没有什么底。虽然此前机构投资者基本对紫江企业对价方案予以肯定,但是由于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失败,该股复牌后股价反而上扬,对紫江企业流通股股东投票有一定的心理影响。

  经过4个多小时的沟通,下午5点现场投票表决结果出炉,超过99%的投资者同意实施方案。其中,参与现场表决的流通股数为46548346股,同意46090796股,占现场流通股的99.02%。晚上20点30分,整体表决结果显示:全体股东有1092219384股同意,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54%;流通股股东有252109271股同意,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6.97%。按照有关规定,紫江企业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通过。

  紫江企业高管表示,今日将去商务部报批,希望能尽快拿到批文,然后尽快安排实施对价。在对价第二天,获得对价的流通股就可上市交易。希望本周五能拿到商务部的批文,公司下周便可恢复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