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清华同方 > 正文
 

清华同方94.3%流通股东未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2: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消息清华同方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网上表决和独董征集投票工作今日开始。据了解,截至4月29日交易结束到6月3日股票停牌日,清华同方有94.3%的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没有发生变化。

  有关数据显示,4月29日清华同方流通股股东总数为168440人,6月3日为168049人,其中158832人没有变化。目前清华同方流通股股本总数约2.7亿股,其中机构持有约1000万股
左右。

  据悉,4月29日交易结束时清华同方前10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机构投资者,至6月3日再次停牌时,有6家机构仍在前10名中。6家机构投资者中上证50ETF增持842019股,天同180减持12201股,其余4家持股数不变,前10名中新进4名个人投资者。另外,前10名持股总数由4月29日的13566057股增加到6月3日的15272768股。

  据清华同方董秘孙岷介绍,公司根据6月3日的股东名单,与部分机构投资者进行了一对一沟通。

  据悉,清华同方7日将在上海召开投资者沟通会。自6日开始的网络表决和独董征集投票的每日结果,按照规则虽每日都会有统计,但不会即时披露,需等到10日股东大会结束后一并披露。

  作者:记者 周?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