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伊利高管被拘 > 正文
 

伊利高管事件正进行取证 释放传言被澄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06 证券时报

伊利高管事件正进行取证释放传言被澄清

  本报讯 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收购了金信信托持有的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社会法人股后称,暂时没有推荐伊利股份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选的计划,并且承诺在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出让股权。呼和浩特投资公司的这些说法和承诺,在社会上引起许多猜测,与社会上流传的“郑俊怀将被无罪释放”传言不谋而合。被捕的高管会不会也“意外”释放?

  记者日前就这些问题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了采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披露,伊利“高管事件”发生后,兵分两路处理伊利事件,一路由检察机关侦查伊利5名高管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另一路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处理金信信托所持有的5600多万社会法人股问题。

  关于“郑俊怀等5名高管可能被无罪释放”的传言,检察机关这位负责同志认为“纯属瞎猜”。他说:“伊利5名高管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检察机关已经派出若干个侦查小组,目前正在按法律、按事实、按程序,在自治区内外进行紧张取证。”(新 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