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3:41 新浪财经

  致投资者的一封信

  ——入行七年的苦与乐

  临危受命,更是责任与荣誉

  入行卖方已逾七年,蓦然回首一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去年底喜得小儿,怡然自乐。又恰逢罗总履新,并与陆所寄我以大事,率领大金融团队,受命以来旰食宵衣,徘徊过,挣扎过,但从未退却过。每次想到“热血金融”招牌来之不易,团队同事孜孜不倦笃诚研究,深感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与荣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因此产假未满便毅然扛起热血金融的旗帜,以报答各位客户的支持。

  草根出身,收获成长与磨练

  有云二级是个名利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而我草根出身,选择了坚守,踏实做人,扎实做事,收获更多的是成长和磨练,内心笃定价值研究恒久远。对于草根出生的卖方分析师,可赶超别人的利器无他,唯勤奋尔。2016年市场独家推出大金融蓝筹+打新策略,2017年坚定推荐大保险(平安/太保/新华/人寿)+大银行(四大行招行平安)+龙头券商股组合,坚守价值金融股的最前线。月度信贷前瞻系列、金融监管政策系列、国际估值对比、保险/银行/证券/信托/资管/金控深度研究系列、公募基金战略研究,都是团队日夜奋斗的结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江海汇聚积于小流,“热血团队”的精神从未离开,我愿以点滴的进步,融于资本市场的浪潮。

  不忘初心,新一年砥砺前行

  值此新财富拜票之际,感谢7年以来给予帮助和支持的领导、同事、伙伴和客户。感谢热血分析师领我入行,感谢所长给我带队机会,感谢销售同事鼎力支持,感谢团队伙伴齐心拼搏,感谢客户朋友的支持认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泰金融团队将一如既往做最专业、勤奋、前瞻的卖方金融研究,回馈客户朋友给予的支持!

  我们的点滴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恳请新财富支持华泰银行9号和华泰非银12号沈娟团队!

  华泰证券大金融团队首席分析师,7年金融研究经验。专注金融研究,追求卓越,经典研究:资本市场改革专辑、金融改革专辑系列、监管研究专题、银行+保险+证券+多元金融+金控行业系列研究。

  曾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2016年银行第三名,非银金融第五名、2015年非银金融第四名(团队)。2016年度第四届Wind资讯“金牌分析师”非银金融第一名、银行第三名(团队),2016年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卖方分析师IAMAC奖银行第三名(团队)。2015年度“天眼”中国最佳非银金融行业盈利预测最准确分析师第二名、2014年度天眼非银金融行业盈利预测最准分析师第一名(团队)、2013年慧眼识券商证券行业分析师第一名(团队)。

  自上而下看金融,大格局,有高度

  保险逻辑:利差修复+三差提升+利源均衡

  银行逻辑:监管驱严+金融去杠杆

  调研勤勉:这一年,我们走遍全国20多个省份

  全金融产业链研究:四大版块,八大优势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