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13:18 新浪财经

  我为什么参与“新财富”评选?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投资者:

  经过仔细思考之后,我决定接受方正策略首席郭艳红总之邀,携手参选新财富,冲击2017年度“新财富”策略评选最高荣誉。新财富请支持方正策略郭艳红团队!!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们之所以敢于问鼎,是因为我们有着其他团队所不具备的实力,那就是我们一年来,对市场走势的精准预判,对市场热点的准确把握,对市场主题的透彻研究。

  去年底,我们就准确预测2017年将“加息”与“减税”,结果验证我们观点;

  去年10月初,我们就提出《讲述前年同期的故事,重复去年同期的走势》,指出行情将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蓝筹股行情,大盘走势将呈“M”头,当大盘处于3301点,我们清醒地指出“竭尽缺口出现,大盘构筑顶部”,结果大盘应声而落;

  今年3月底与4月初,当大盘重新逼近3300点之际,尤其是“雄安”概念横空出世之时,市场又是一片狂热的牛市呼声,但我们冷静指出“雄安概念只改变市场运行节奏,不改变向下调整的趋势”,我们明确看空市场,大盘再度应声而落,个股出现“闪崩”走势。

  今年4月底,当市场信心崩溃、无人看多之际,我们又第一个看多A股市场,提出来《人弃我取,人要我给》,5月24日提出《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6月1日提出《黎明前的黑暗,过程不会太久》、6月2日提出《政策态度悄然转变,行情在绝望中诞生》、6月7日提出《黑暗已过去,黎明已到来》。即便是7月17日大盘大跌,市场再度看空之际,我们连续提出《不要妖魔化,否极会泰来》、《市场地位居首,难得黄金周期》,当大盘在3300点徘徊不前,市场质疑声再起时,我们明确提出《只有清洗浮筹,才会轻装上阵》,结论就是“事不过三,3300点必过”。

  今年行情见底回升,当市场还在对“价值”投资“抱守残缺”之际,我们在国内率先看好二线蓝筹与中小创投资机会,提出《新旧动能转换,完成空中加油》、《新“集结号”吹响,新“集结地”构筑》、《新热点、新动能、新行情》等系列观点,并给出《左侧选股,右侧交易》投资思路,强烈推荐的国企改革、高端装备制造,得到了市场验证,受到了投资者欢迎。

  多年一路走来,我们从不浮躁,默默地、执着地不断奉献出经得起市场考验、对得起天地良心的研究成果,投资者因我们而获益,我们因此而自豪,我们方正策略团队有实力上榜新财富,舍我其谁?

  请各位领导、朋友及投资者鼎力支持我们,请将“新财富策略研究”的票投给郭艳红策略团队,你们投我们一票,我们必还你们一个精彩。

  方正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赵伟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