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结束连日上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2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电 由于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大企业信心指数大幅下降,24日日本东京股市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略降,结束了上周连续三天的上涨行情。

  当天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48点,收于12480.09点,跌幅为0.02%。

  日本内阁府和财务省2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油价和其他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全球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加,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大企业信心指数大幅下降,跌至2004年开始公布该数据以来的最低点。分析人士认为这一调查结果对当天股市走向产生一定影响,从而结束东京股市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