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日经指数收盘上涨0.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15 财华社

  日经指数收盘涨0.3%,至16301.39点,交投淡静,因有消息称,高盛将斥巨资收购Tiffany & Co.位於东京的旗舰店店面,房地产类股领涨,温和走高。

  但是分析师称,淡静交投将令日经指数周末前保持在16000-16500点的区间。鉴於英国适逢假期周末,加上会有一连串经济数据周五出炉,交易人士退居观望。

  东京股市今天受到美国道琼等主要股价指数全面上扬的鼓励,日经指数走势开高,开盘后一度出现250点以上的涨幅,站上16500点价位,不过随后因买盘表现观望,涨势趋缓。下午安倍晋三新内阁名单一一出炉,不过股市仍然买气不振,涨幅并未扩大。东证一部指数(TOPIX)今天小幅反弹,上午虽站上1600点,不过午盘一度转跌。

  午盘收盘时东证一部的成交金额约为2兆250亿日元,成交量为14亿7122万股,皆为1日4日(仅早盘交易)以来的低水准。另外,东证一部上涨的家数为924家,下跌的家数则为674家,维持平盘的为124家。

  TOPIX类股指数(共33种)方面,空运股、通讯股等19种上涨,其他金融类股、量贩股等14种则下跌。

  个股表现方面,Honda(7267-JP)、Nikon(7731-JP)、Kyocera(6971-JP)、Tokyo Electron(8035-JP)、Kddi(9433-JP)、Ntt Docomo(9437-JP)等上涨。另外,信越化学工业(4063-JP)、Olympus(7733-JP)、三菱商事(8058-JP)、三井物产(8031-JP)、三井住友金融集团(8316-JP)、野村(8604-JP)等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