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乐观评论推动 英股高收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01: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4日讯】周五,券商的调升评级行动推动伦敦股市高收,软件开发商Sage Group、矿业公司Lonmin和房地产公司Land Securities、British Land的股价上涨抵销了市场对美国房产市场持续低迷对全球经济影响的担心。

  Sage的股票上涨3.2%。稍早时美林证券宣布,将这家财会软件开发商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理由是估价较低、预计下半年业绩将季节性走强和该公司多数营收来自长期合同。

  美林表示,这些长期合同“可以防止该公司遭受金融市场短期内动荡的冲击”。

  雷曼兄弟

证券指出,近来股市的下跌是促使自己对矿业股持看好立场的原因之一。

  雷曼分析师表示:“近来信贷市场的疲软和股市波动已导致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成长及其对矿业股潜在影响产生了忧虑情绪。随着规避风险意识的增长,一些投资者可能较少关注具体商品市场的基本面变化,他们更看重宏观经济的整体风险。”

  这家知名券商还称:“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当前价位上购进矿业股,我们的首选矿业股是必和必拓、Xstrata和力拓(RTP)。”

  必和必拓的股票上涨1.5%,Xstrata的股票增长1.8%,力拓的股票高收2.4%。

  Lonmin的股票评级被汇丰银行从“减持”调升至“中立”。汇丰指出,过去一个月中Lonmin的股价已大幅下跌。今天Lonmin的股票上涨1%。

  

房地产集团British Land和Land Securities的股票均高收1%。今晨雷曼调升了这两只股票的评级。

  上述成份股的增长推动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23.2点,收于6,220.10点,涨幅为0.4%。

  美国公布的强劲经济数字帮助英股收在盘中最高点附近。英国将迎来一个为期三天的长周末。

  但是,投资者对信贷市场的担心依然明显。

  渣打银行的股票下跌4.9%。市场有传言称,这家以亚洲为经营重点的银行将把自己管理的一个结构化投资机构列入资产负债表。此前HBOS对自己类似的投资也做出了这样的处理。

  道琼斯新闻的报道指出,渣打已表示并不担心该机构(Whistlejacket Capital)的财政表现和自己在该机构的投资。

  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之外,Photo-Me International的股价大涨9.5%。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宣布,迫于股东Cycladic Capital和Principle Capital Fund Managers的压力,他们将离开公司。由于对公司的财政表现不满意,这两位股东已要求高级经理人立即辞职。

  精密仪器制造商Spectris的股票下跌1.8%,这只近来连续上涨的股票开始回调。稍早时Spectris宣布,上半财年的修正后税前盈利同比增长34%,至3680万英镑(约合7300万美元),销售额同比成长1.7%,至3亿870万英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