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次级债风波将很快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7:50 新民晚报

  ——访Infinity以色列执行董事

  对于目前影响全球的次级债危机,昨天,记者就该事件的影响采访了Infinity以色列执行董事Amir Gal-Or先生,他表示次级房贷引起的信贷危机最多再持续一个月,之后不会再对市场产生影响。同时,他说此次危机是个很好的例子,充分说明了现代金融市场跨国界、跨机构的关联性。对于该公司所属的风险投资基金业是否受此次危机的影响,Amir Gal-Or先生表示,风险投资业是投资于实体经济,不像证券市场那样波动很大,受到的影响很小,也许这也说明了风险投资基金是规避证券市场波动的投资选择之一。

  Infinity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居于领先地位的致力于投资以色列-中国的高科技产业的风险投资公司,管理着5亿美元资金。Infinity目前正在开展以色列-中国高级管理人员招募计划。Infinity的以色列-中国基金3年内在中国投资15个项目,投资对象为信息科技、医疗设备和服务领域的成熟期企业。

  实习生 顾㑇琰 本报记者 许超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