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创近六年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1:5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美国次级贷款危机的拖累,今天亚洲股市也全面下跌,其中,日本股市大跌874.81点,创近六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日本股市今天一开盘就延续了昨天的跌势,中午收盘时,日经225指数已经下跌了2.32%。下午,这种下跌势头一直没有扭转,收盘时跌幅扩大到5.42%,日经225指数今天累计下跌874.81点,以15273.68点报收。由于不少活跃在美国、欧洲市场上的日本资金担心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进一步加剧,开始向日本回撤,导致投资者大量增持日元,拉动日元升值。引发股市震动。

  瑞士信贷第一投资银行首席

证券分析师市川说:“我认为市场非常担心过去(的情况),还有日元升值对市场的影响,另外市场也担心美国经济的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