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收盘大跌3.19% 周线创六年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根据路透社报道,韩国股市周五收盘大跌3.19%,延续周四重摔7%的跌势,且创下2001年9月以来单周最大跌幅,挥之不去的全球信贷疑虑重创绩优股股价。

  今日综合股价指数收跌3.19%至1,638.07点,创5月21日以来最低收位。指数本周跌幅高达10.41%。该股指在7月26日写下2,015.48点的历史高点后,至今已经暴跌18.7%。

  因市场忧心全球信用紧缩及其可能对全球经济带来的冲击,令现代重工及浦项钢铁等绩优股受创,但市场人士指出,的确有些金融风险存在。但是亚洲最大的疑虑在于这是否会造成美国经济放缓,从而让消费受到打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