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再度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41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美国次级债危机的影响力持续在国际金融市场上显现踪影。美股、亚太股市周四纷纷延续昨日走向,继续大跌。

  周四(16日),日股早盘跌逾400点;韩股崩跌7%,触发暂停交易机制,其他股市跌幅在3%-5%间。

  海峡时报指数午休报3,122.87点,下滑150.38点,或4.59%。

  香港恒生指数中午收报20585点,跌790点,成交595亿元。

  日经平均指数中午收报16,047点,跌428点,跌幅2.6%。

  韩国首尔综合指数中午报1,702点,跌115点,跌幅6.35%。

  东证股价指数盘中挫跌3%,达到8个月来的最低点。

  台湾股市大跌2.28%。

  澳洲财长科斯泰洛周四表示,澳洲股市跌势惨重,市场担忧加剧将影响部分澳洲银行。

  上周末开始的央行集体行动仅仅让全球股市短暂喘息了不到两天,14日,以美国两大零售巨头沃尔玛和家得宝为首的数十家世界各地的公司相继公布因次级债危机而蒙受巨大损失的消息,很快,美股应声大跌至数月来的低点。

  亚欧股市也再次受到牵连,亚洲多个股市昨天又遭遇了2%以上的暴跌,印尼股市更是狂泻5.8%,创1年多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