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股市盘初走低,尾随美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20 金汇通外汇网

  英国股市周三盘初下跌,尾随美股周二走势。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公布会议纪录前,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北京时间周三15:15,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53.8点,报6089.8点;该指数周二收盘下跌75.5点,报6143.5点,盘中一度上涨至6246.9点。其他富时指数也全面下跌。

  投资者对经济基本面和信贷市场问题十分担忧,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7.61点,报13028.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3.12点,报2499.1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38点,报1426.54点。

  预计今日公布的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在食品价格高企和

能源价格走低中取得平衡,与周二的生产者物价指数表现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