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股跳水 澳洲股市收至5个月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0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5日讯 澳洲股市周三收低2.96%并跌破5800点,至近5个月来低位。

  今早在矿业股大幅下挫的打压下,股指持续走低,午后金融股加入大举杀跌的行列,进一步扩大指数的跌幅。

  截至收盘,指标S&P/ASX 200指数收低176.8点,至5788点,为3月中旬以来最低收盘位。

  澳洲最大银行麦格理银行收低5.1%,至66.68澳元,为近11个月最低收盘水准。

  矿业巨擘必和必拓<BHP>重挫5.3%至33.20澳元,力拓<RIO>则收挫3.5%至83.00澳元。

  此外,Westfield Group<WDC>等业务多在美国的商场类股下跌,因市场担心美国经济放缓。

  有调查显示,

澳大利亚8月西太平洋消费者信心指数月比下降1.6%,年比上升16.4%。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表示,消费者信心下降源于澳大利亚央行近期加息以及全球股市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