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东京股市重挫369点 股票指数创八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东京股市由于美股走低的打击,上午开盘大幅走低,日经指数曾跌逾400点,终盘以重挫369点的16475.61点作收,跌幅2.19%,创下八个月新低价位。

  前一天美国股市滑落再度造成亚洲股市全面下跌,东京股市上午以下跌185点开盘,银行和保险等金融股为主遭到抛售,日圆兑美元价位大幅走扬,造成出口股滑落,日经指数曾跌破16450点,随后稍微回升,终盘以16475点作收,创下去年12月8日以来的新低价位。

  东京股市第一部的交易总额达29392亿日圆,股价下跌的企业高达1552家,占总数的9成,走扬的只有120家,持平的48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