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走高 金融钢铁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韩国股市3日收高1.28%,结束走势震荡的一周,新韩金融集团和浦项钢铁领涨。

  新韩金融集团2日公布优于预估的获利报告后,股价跳涨,浦项钢铁劲升,因评等机构穆迪称考虑调升浦项评等。新韩金融集团上涨2.19%,至60,700韩元,浦项钢铁上涨3.14%,至526,000韩元。

  但三星电子稍早一度上升2.9%的涨幅尽数回吐,收盘持平,因市场传闻指称,该公司一座快闪记忆体厂房失火,此消息提振对手海力士半导体股价大涨3.63%,至37,100韩元。

  综合股价指数收高1.28%,至1,876.80点,由2日创下的近一个月最低收位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