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厌恶高风险资产 欧洲股市连跌四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8:34 全景网

  欧洲股市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上周表现为逾三个月最差,因对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忧虑,引发投资人从全球较高风险资产市场中撤离。

  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低0.5%,报1520.06点,本月可能录得2003年1月来最大跌幅。

  上周,投资人对美国楼市下滑影响国内经济的忧虑加剧,因包括顶级抵押贷款行Countrywide Finance在内的权重企业发布了一系列预警。

  比利时药品、化工和塑料生产商Solvay公布第二季业绩下滑后跌幅领先,重挫5.4%。

  周五涨幅居前的是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该公司公布利多的上半年业绩后,股价上扬4.3%。晶片生产商英飞凌宣布计划减持亏损的记忆体晶片分支奇梦达后,股价上涨。

  欧洲三大股指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58%,报6215.2点;

  德国DAX指数收低0.76%,报7451.68点;

  法国CAC-40指数收跌0.55%,报5643.96点。(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