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攀升0.5% 今日料保持在前收盘点位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14 财华社

  日经指数攀升0.5%至18104.33点,海洋运输股和石油股领涨。

  日经指数料波动在18015-18150点的区间内,今日预计会保持在前收盘点位上方,不过可能会短暂受到负面消息的拖累,比如有报导称,在周一日本西北部新泻发生地震之后,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暂停了汽车配件的生产。

  乐天证券首席策略师Hiroyuki Fukunaga表示,负面消息已经在昨天出现,即英特尔和雅虎的不佳表现影响了日本股市。但他补充说,交易员们在上市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业绩之前仍然心态乐观。

  川琦汽船(9107.TO)上涨4.9%至1,740日圆。

本田汽车(7267.TO)下跌0.2%至4,480日圆。东京电力(9501.TO)下挫4.7%至3,430日圆,昨日收盘已经下跌了4%至3,600日圆。东证指数升0.6%至1769.06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