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指期货10日收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股指期货10日收盘略微下跌,因投资者在日央行11日开始为期两天会议之前持观望态度。9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0.1%。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0日收盘略微下跌,因投资者在日央行11日开始为期两天会议之前持观望态度。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9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20点,或0.1%至18,260点,成交53,808手,仅次于主力合约07年最低水平。

  9月日经225期指10日全天一直在18,220到18,280点狭窄区间波动。

  交易商称,在7月日经225期权13日结算之前,他们也不希望大规模建仓。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9月Topix期指收盘下跌3点,或0.2%至1,790点,成交28,388手。

  7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盘下跌,而看跌期权收盘涨跌互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