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UBS、Premiere领涨 欧股温和高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6日讯】周五,欧洲主要股市温和高收,投资银行UBS和付费电视台运营商Premiere的股票表现出色,美国最新的就业成长数字大体符合预期也激发了欧洲投资者的士气。

  道琼斯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上涨0.5%,收于396.80点,其内部汽车、矿业和石油板块的表现最为出色。

  汽车板块的走强主要得益于法国标致-雪铁龙的股价大幅攀升。该公司指出,上半财年的销售与上年同期持平,但预计新车的推出将推动下半年的销售增长。

  银行股当中,瑞士投资银行UBS(UBS)的

股票上涨1%,投资者对UBS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解除首席执行官胡皓华(Peter Wuffli)职务的决定表示了欢迎。

  整个欧洲市场的石油和天然气股普遍走升,目前原油价格维持在每桶71美元以上,今晨一家知名券商调升了几支大型能源股的评级。

  壳牌(RDS.A)的股票上涨2.9%。德银宣布,将壳牌的股票评级从“减持”调升至“买进”。

  法国CAC-40指数上涨0.7%,收于6,102.69点。德国DAX指数增长0.8%,收于8,048.32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增长0.8%,收于6,690.10点。

  标准人寿投资的分析师李查德-巴蒂(Richard Batty)表示:“欧股的估价仍然是合理的。目前欧股的动态市盈率约为13倍。美国经济的适度增长对欧洲出口板块有利。”

  六月份美国的就业保持健康成长势头,非农支薪人数增长13万2,000,非常接近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的13万。

  足球比赛电视转播权

  媒体股是今天欧洲投资者最关注的板块之一。

  德国付费电视公司Premiere的股票大涨5%。有报道指出,该公司可能获得令人垂涎的

德甲联赛电视转播权。

  西班牙广播公司Sogecable的股票下跌3.9%。稍早时其竞争对手Mediapro宣布,已获得西班牙顶级联赛2009-2010赛季的转播权。

  目前,Sogecable和Mediapro分享西班牙顶级联赛的转播权,同时独家拥有这些比赛在付费电视频道的转播权。

  航空股方面,法国航空-KLM(AKH)的股票下跌1.6%。刚过去的六月份中,法航的载客率 -- 乘客数对可提供座位数之比,是衡量航空公司业绩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 -- 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为82.7%。目前

原油期货价格已突破每桶72美元。法航的客流量增长1.5%,至670万人次。

  德国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的股票上涨4%,钢管制造商Vallourec的股票下跌1.5%。稍早时高盛证券宣布,将蒂森-克虏伯的股票评级调升至“买进”,将Vallourec的评级降至“中立”。

  高盛在评论蒂森-克虏伯时指出,预计该公司第三财季的盈利将保持强势,业务前景也较为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