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环保企业4日被获准在东京证交所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5日电(记者刘浩远 钟沈军)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4日发布消息说,已批准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该交易所主板上市。这将是第一家直接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的中国企业。

  东京证券交易所称,这家公司将于8月8日在该交易所正式挂牌。

  博奇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为企业提供烟气脱硫、污水处理等大型环保工程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业务遍及中国16个省市的大型发电集团和能源公司,现有的工程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硫140万吨。其发展目标是成为一家大型的国际环保解决方案公司。

  博奇公司获准在东证主板上市,标志着中国环保产业正在迅速提高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控制等综合水平逐渐被国际社会所认可。

   相关链接:

  2007年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将掀新高峰

  继上世纪90年代的国企出海潮和2000年前后的网络科技上市热之后,今年很可能成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的又一个高峰期。且不论绝对的金额,单就数量、行业分部以及海内外地域分部而言,2007年将是一个刷新纪录的年份。

  东京证交所将申请设专门机构吸引中国企业上市

  新华网东京5月22日电(记者钟沈军)日本《每日新闻》22日报道,东京

证券交易所将申请于今年夏天在中国北京开设事务所,以吸引中国的新兴企业到该交易所上市。目前东京证交所已决定向中国政府提出相关申请。

  首家中国内地企业在东京证交所创业板市场上市

  新华网东京4月26日电(记者钟沈军)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亚洲传媒公司26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并正式开始交易,从而成为首家在日本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