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股指收盘价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10 深圳商报

  【新华社新德里7月4日电】印度股市指标股指孟买证交所敏感30指数4日收盘价再创新高,连续第三天刷新历史纪录。

  当天收盘时,敏感30指数上涨73.73点,涨至14880.24点,涨幅为0.50%,刷新3日刚创下的历史最高收盘价14806.51点。

  当天,敏感30指数以14868.14点高开,之后不断攀升,一度达到14906.93点的历史最高点位。

  交易商表示,权重股的良好表现是推动指数不断上扬的主要动力。印度《商业旗帜报》的网上调查显示,81%的受访者认为敏感30指数7月份会突破15000点大关。

  尽管相当一部分人看好印度股市前景,但也有一些分析师指出,印度股市将不排除出现200点左右调整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