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4日收盘走低 结束连续四天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9:03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4日收低,结束连续四天的涨势,投资者心态谨慎,缺乏交投刺激因素。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新加坡股市4日收盘走低,未能续写此前四天的连涨格局,因为投资者均避免在美国独立日(U.S. Independence Day)假期前新建头寸。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14.58点,至3,554.85点,跌幅0.4%;418只股票上涨,384只股票下跌;成交量升至41亿股,3日为40亿股。

  某外资银行的交易商表示,未能看到任何能刺激大盘走势的短期因素;而且花旗集团(Citigroup)近期也建议投资者将资金转投台湾市场而不是留于本地。因而他预计,市场和股指在进一步走高之前,可能先会有一定程度的回撤。

  一位本地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在公司第二财政季度业绩报告于7月底陆续出炉之前,预计市场将在窄幅区间内横盘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