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经济透曙光亚股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童蒙

  周二亚洲股市迭创新高,隔夜发布的美国6月供应管理协会(ISM)的制造业指数从55提高到56,显示美国经济和制造业都在扩张,提高了对亚洲出口、金属和原油的需求,带动周二亚洲市场相关股票上涨。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上涨0.6%,至155.54点,创历史最高水平。

  香港股市昨天创出历史新高。中国

证监会发布的QDII管理办法从明天开始实施,投资者预期今后将有大量内地资金涌入香港股市,特别是香港股市中的从事内地业务的公司
股票
将大受追捧。

  摩根大通的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上个月曾预计,未来1年内地投资者将购买价值1000亿美元的境外股票和债券。

  香港恒生指数昨天上涨378.41点,涨幅1.74%,报22151.14点,刷新了上个月刚刚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恒生国企指数也大涨405.27点,涨幅3.38%,创下12406.39点的历史高点。

  日经指数上涨3.60点,涨幅0.02%,报18149.90点。

  韩国KOSPI指数上涨34.15点,涨幅1.93%,报1805.50点;孟买SENSEX 30指数上涨142.25点,涨幅0.97%,报14806.51点,连续第2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