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京股市21日收高日经指数创七年收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45 世华财讯

  受钢铁类股及贸易类股涨势带动,东京股市24日收盘上涨,日经指数创7年来收盘新高报18,240.30点。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东京股市24日收盘上涨,日经指数收盘创2000年5月以来新高;强劲的贸易盈余数据推动钢铁类股以及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等贸易类股上扬,一扫股指开盘走低的阴霾。

  日经指数收盘上涨28.62点,至18,240.30点,涨幅0.2%,该股指20日上涨了48.07点。迄今日经指数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为06年12月中旬以来延续时间最久不间断上涨。

  尽管日经指数创出多年收盘新高,但交易员们发出了谨慎的信号,表示,日经指数仍然容易受美国股市的影响而出现大幅波动,本交易日开盘东京股市就追随美国股市下跌。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资深投资策略师Norihiro Fujito表示,投资者依然谨慎,这在东京证交所的低成交额上(不足3万亿日圆)得到充分反映,25日当周各大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目前投资者不愿意建仓。

  钢铁和贸易类股上涨,受到强劲贸易顺差数据的推动。贸易顺差数据表明出口至欧洲和亚洲的钢铁产品不断增长。三菱涨4.6%,收于3,40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