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29日收盘上涨0.1%至17,263.9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46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9日收盘上涨0.1%,至17,263.94点。短期内料波动在17,100点附近。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日经指数29日收盘上涨9.21点至17,263.94点,涨幅只有0.1%,在本财政年度明天结帐之前交投相对淡静。指数面临的潜在压力仍然是美国经济前景暗淡。

  一证券公司投资信息部负责人表示,投资者对纽约股市走势和美国经济前景而感到不安,日经指数短期内将波动在17,100点附近。

  消费信贷公司Orient飙升30%至208日圆,此前瑞穗实业银行和伊藤忠宣布,已敲定了对Orient的援助方案。

  相关报道:

  韩国股市29日盘初小跌 三星电子等出口股领跌

  受日圆升值影响 日经指数29日早盘下跌

  美国SEC将于4日举行会议讨论公司内控审计标准

  加拿大股市28日小幅收低

  美国小型股28日收跌

  美股28日大幅收低道指下跌近百点

  3月28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重挫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