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日圆升值影响 日经指数29日早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10 世华财讯

  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言论与日圆升值影响,日经指数29日早盘下跌。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日经指数早盘下跌,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言论与日圆升值影响,石油类股则是上涨。美国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28日出席国会作证表示,利率决策仍是以"抑制通胀"为优先考虑,即便可能会形成对经济增长的风险。

  美国不包括交通运输设备的耐用品订单在2月份意外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从而对美联储关于企业支出复苏的预测造成冲击。美国商务部29日在华盛顿表示,2月份不包括交通运输设备的耐用品订单下降 0.1%,此前在1月份下降4.0%。在接受彭博调查的35位经济学家当中,无人预测会出现下降。所有耐用品订单增加2.5%,低于分析师预测。

  另29日政府公布2月零售销售意外比06年同期减0.2%,为连续第4个月减少。

  

丰田汽车跌1.1%,Sony跌2.8%,日本最大炼油商Inpex涨0.6%,石油资源开发涨1.6%。

  日圆兑美元28日在纽约升值达0.8%至116.86,29日早盘报约117.08。5月纽约

原油期货价28日收高1.8%,至每桶64.08美元。

  当地时间9:36,日经225指数跌178.8点,或1.04%,至17,075.93点。

  相关报道:

  韩国股市29日盘初小跌 三星电子等出口股领跌

  受日圆升值影响 日经指数29日早盘下跌

  美国SEC将于4日举行会议讨论公司内控审计标准

  加拿大股市28日小幅收低

  美国小型股28日收跌

  美股28日大幅收低道指下跌近百点

  3月28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重挫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